• [海安新闻] 万达周边,负责这片的交警超额完成任务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49

    帖子

    294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294
    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    发表于 2020-7-4 19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C8901944-F721-4BFA-9F48-09B8E2F38219.jpeg 65410F0D-AD82-48AF-A4EA-97E56CECA9A4.jpeg
    有这钱不如打的了,路过的时候,听到一哥们说消费了40,被罚了50,真是哭笑不得,哎
         

    236

    主题

    1073

    帖子

    1997

    积分

    职业会员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997
    发表于 2020-7-4 19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傻逼没办法哦
         

    32

    主题

    1116

    帖子

    4946

    积分

    银牌会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4946
    发表于 2020-7-4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违法违规,还在瞎比比,哈哈,罚的就是你们。

    秀逗啊,希望这样的万达活动,,多方收益,只不过最后收益跑路的只要万达这一方,别的是肉烂在锅里。

    海安所有的,最后的总收益,钱拿走最大的,就是海安的房地产开发商;权相关总收益,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  广告位。
         

    82

    主题

    2941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21705

    原创写手奖人气灌水奖

    发表于 2020-7-4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业至今没去过,其他城市的万达又不是没玩过,竟然有人排队个把小时就为吃个饭,年轻人的思想真搞不懂。这种人流超负荷的商业街是有很多隐患的,消防、治安、疫情。。。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12

    积分

    见习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
    发表于 2020-7-5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人性话管理,如此创收
         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262

    帖子

    534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34
    发表于 2020-7-5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   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874

    帖子

    7430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743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7-5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交警贴条罚款都管不了这些随便乱停车的,遵守交通法规,维护公共秩序,提高个人素质
         

    59

    主题

    168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10346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7-5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拾芳主人 发表于 2020-7-5 09:42
    交警贴条罚款都管不了这些随便乱停车的,遵守交通法规,维护公共秩序,提高个人素质

    罚款力度不够,一次罚款500,看看还有没有人乱停车
         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401

    帖子

    3571

    积分

    铜牌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571
    发表于 2020-7-5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样的结果蛮好的:多方收益,共同发展。所谓的双赢。
         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38

    帖子

    818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818
    发表于 2020-7-11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   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55

    帖子

    368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368
    发表于 2020-7-12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万达收益不止于万达!
         

    2627

    主题

    5万

    帖子

    6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61500
    发表于 2020-7-12 1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人性话管理,如此创收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